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约翰尼-德普另解:无法复制的哥特魅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4日12:17

  No.10《不一样的天空》

  造型指数:★★★

  非现实指数:★★

  不可复制指数:★★

  综合成绩:7分(满分为15)

  关键词:稚嫩

  吉尔伯特的黄金时代都被困在了一个美国的乡村小镇里,那有他的肥胖症妈妈还有智障的弟弟。他的工作就是便利商店的送货伙计,和有夫之妇搞婚外情是他唯一能做的冒险的事情。直到有一天从外面的世界来了一个漂亮的姑娘,他便再也无法忍受下去了。

  约翰尼·德普在本片中恢复了自己正常的棕黄发色,每天搬运那些鱼罐头和番茄酱让他逃离现实世界的冲动犹如猛兽一般困在他壮硕的身体里。不加修饰外形细节让那个中年女人如痴如醉,她汲取的也许不仅仅是他的身体,还有他企图抗争生活的那一点点劲儿。成名之后约翰尼·德普应该是找了医生做牙齿整形手术,因为那时他中间两颗牙之间分明有一道缝。但就像可以驯服一头野牛的西部小子一样,他的野性与驯服生活的心并不仅仅属于那个过去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