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约翰尼-德普欲辞演新片 女友怕朱莉做狐狸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6日10:21
安吉丽娜-朱莉
安吉丽娜-朱莉“狐狸精”形象深入人心

  据港媒报道,约翰尼-德普正跟安吉丽娜-朱莉拍摄新片《The Tourist》,他的法国女星女友Vanessa Paradis即忐忑不安,因担心男友拍完大胆情欲戏后会出轨,不惜施压要约翰尼辞演。

  与约翰尼自1998年开始拍拖的Vanessa,两人育有一子一女,关系十分稳定。不过当得悉约翰尼将与安吉丽娜合作时,她仍担心约翰尼会被狐狸精勾走,施压要约翰尼辞演却不成功。新片已在威尼斯开镜数日,不过有传Vanessa刚发现剧本中约翰尼与安吉丽娜有一场浴室大胆情欲戏,令她大为不安,再度迫使约翰尼退出。约翰尼也打算就范,而电影公司正研究是否请安吉丽娜男友布拉德-皮特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顶上。

  嫌柯林-法瑞尔酗酒

  近年安吉丽娜以慈母形象示人,但她以往曾数次以第三者身份出现。当年皮特就是因为与安吉丽娜在《史密斯夫妇》合作擦出火花后,才与珍妮弗-安妮斯顿离婚。而安吉丽娜当年与比利-鲍伯-赫顿拍拖时,他正与女星罗拉-丹恩订婚。难怪Vanessa放心不下,皮特也对型男约翰尼有戒心,带着孩子到威尼斯全程紧跟。此外,安吉丽娜被爆料指她拍摄《阿历山大帝》时,曾与柯林-法瑞尔拍拖四个月,但嫌对方酗酒对子女有不良影响才甩掉他。

  新片票房No.1

  至于约翰尼主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昨天(3月5日)在美国开画,料会大收7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5亿元)成为票房冠军。《爱》片前天(3月4日)在香港上映,大收342万港元(约合人民币300万元)成为当日票房冠军。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