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喜羊羊”现象及成功的幕后故事 七步定江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02日15:47
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建立“喜羊羊游乐园”
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建立“喜羊羊游乐园”

未来计划

  《喜羊羊与灰太狼2虎虎生威》即将在国内上映,在谈到公司的未来计划时黎丽斯表示:“我们在每年推出一部喜羊羊电影的同时,也同步开展了其它项目。比如最新动画《七色战记》就在紧张的创作中,这部风格跟《喜羊羊》有所不同,讲述的是在‘彩虹星球’上发生的科幻故事,主要人物则聚焦在‘黑洞大王’和‘和平使者’身上。希望能带给小朋友不一样的惊喜。”

  原创动力还计划每年推出一套新的喜羊羊人偶剧,长期进行全国巡演。此外,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建立一个主题公园——“喜羊羊游乐园”,集卡通人偶舞台表演、巡游、摊位游戏、电动游乐设备、亲子乐园、产品销售于一体。看来,“动漫帝国”的雏形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形成,“中国迪斯尼”的梦想也离我们不再遥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