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冉艳《江山颂歌》献“母亲” 山东剧院唱响(图)

2009年10月10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江山颂歌——冉艳独唱音乐会》将于10月10日晚在山东剧院唱响。“这是我的首次独唱音乐会,我想通过歌声,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爱。”演出前夕,山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冉艳对记者说。

   追求声情并茂的境界

   冉艳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山东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青联委员。她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曲系,扎实的戏曲功底和专业的声乐训练成为她歌唱事业的两翼,使她的歌声富有抒情性和表现力。在2006年山东首届文博会《泰山魂》大型民族音乐会上,冉艳成功演绎了刘文金作品《戏彩》,在山东戏曲与民族声乐的结合上进行探索,开辟了一条新路,广受好评。

近几年,她活跃在艺术舞台,曾获得齐鲁风情杯声乐比赛一等奖,多次参加山东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等各类大型文艺晚会,前不久,由山东文化音像出版社出版了CD专辑《中华好时节》。

   “我曾随李艳珍老师学习柳子戏,随刘月英老师学习声乐,在多年的学习中感悟到,‘声情并茂’是演唱艺术的高妙境界,这也是我对艺术的追求。”冉艳说。

   《江山颂歌》献礼新中国六十华诞

   在本次独唱音乐会上,冉艳精心挑选了十六首曲目进行演绎,如《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珊瑚颂》、《大地飞歌》等,大多为主旋律歌曲,以此向新中国六十华诞献礼。而由著名作曲家刘文金编曲,以《浏阳河》、 《春天的故事》、 《走进新时代》、《江山》四首曲目组合而成的《江山颂歌》则是此次音乐会上的压轴大戏。冉艳说:“岁月留下的不只是记忆,还有一首首历久而弥新的好歌,我争取演绎好这些经典歌曲,唱出自己的特色和味道。”

   舞台上的冉艳是魅力四射的明星,生活中的冉艳则是朴实无华的贤妻良母。她表示,对于家庭和事业都要全身心付出,才会收获甜美的果实。

  记 者 霍晓蕙   实习生 隋 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