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主页-动画电影 > 新闻动态

“喜羊羊”现象及成功的幕后故事 七步定江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2月02日15:47
“牛气冲天”的电影版上映
“牛气冲天”的电影版上映
“牛气冲天”的电影版上映

  09年1月16日,《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正式上映,影片的受欢迎程度让片方始料未及,周末3天票房便突破3000万大关,一举打破了《风云决》创下的2周2500万的票房纪录,而且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影院爆满、拷贝不足的情况。片方临时作出向全国追加100个拷贝的紧急决定,这在国产动画片中尚属首次。

  接下来的日子里,火热的票房一发不可收,影片的声势也像雪球一样越滚越大,并最终在国内狂卷8000多万票房,这大大超出了片方的预期。“我们本来以为3000万就很成功了,5000万就已经满分了,没想到最后竟然是8000多万。”黎丽斯兴奋的说。

  不过究其原因,一切又都在情理之中。首先,影片的故事内容有趣、主题积极向上,十分符合低龄儿童的心理,这样的故事在以前国内市场是个空白,但需求却一直存在;其次,三年多电视版的播出,培育出固定的观众群体,他们成为贡献票房的中坚力量,“我们没有明星,没有票房号召力,必须有广大的观众群体(电视群体)的支持。”;再者,发行公司运用了多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来推广这部电影,比如在全国的卡通频道播放电影宣传片、看电影送礼品、聚集口碑效应、组织各种活动等等,均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