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冯绍峰不爱江山爱美人 成全胡杏儿一生幸福

2009年08月26日1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别样冯绍峰
别样冯绍峰

冯绍峰吻得不易
冯绍峰吻得不易

冯绍峰不爱江山爱美人
冯绍峰不爱江山爱美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巨制《美人心计》的拍摄已接近尾声。华谊黑马冯绍峰颠覆性出演铁血男儿刘章,携手胡杏儿共谱一段汉宫传奇。两人爱得坎坷,却无碍冯绍峰倾情付出,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他最终成就了胡杏儿一生幸福。

  冯绍峰看齐刘章“不爱江山爱美人”

  《美人心计》中,刘章生在帝王之家,肩负振兴国邦的重任,却偏偏爱上了仇人的妹妹吕鱼,从此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伴随着阴谋、误解、几度离合,他们一路走来。

身为侯爷的刘章甚至遭遇侍卫兵谏,在江山美人的两难困境里,他选择放弃权势,以自己的爱去承诺妻子一生的幸福。问及扮演者冯绍峰的感受,他坦言:“人生得一知己足矣,刘章找到了知己,何必稀罕江山?”至情至性的冯绍峰诠释至情至性的刘章,实在令人期待。

  胡杏儿戏里戏外都幸福

  自《岁月风云》后,冯绍峰和胡杏儿再度聚首,共同演绎这对乱世情侣,也算驾轻就熟了。然而刚开始的一场吻戏却让两人吃尽了苦头。为了达到剧中要求的浪漫效果,舞美师在四周挂起了白色纱帐。导演要求冯绍峰在纱帐吹起时,隔着纱帐亲吻胡杏儿。结果因为鼓风机老出问题,纱帐不是吹快了就是吹慢了,甚至吹歪,众人只得反复重来。颇有绅士风度的冯绍峰一见纱帐没到位,总是会在最后关头停下,好几次因为收势过猛而差点摔倒。如此懂得尊重对方,难怪与冯绍峰搭戏的胡杏儿戏里戏外都成了《美人心计》剧组里最幸福的女人。

  据悉,本周冯绍峰将抽空回北京为接演的全新都市轻喜剧拍摄定妆照,待29号《美人心计》戏份杀青后即将投入新剧拍摄。不知道演惯了古装年代戏的冯绍峰,这次又将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带来怎样一番惊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