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献声央视《清明诗会》 深情演绎获赞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3日18:08
梁镜珂
梁镜珂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系列诗会节目之《清明诗会》来到江苏苏州太湖,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梁镜珂受邀,随同剧组来到美丽的苏州为早前已经录制完的诗作拍摄外景部分。

  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并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梁镜珂,其实是首次参加此类节目。但是梁镜珂却十分认真,明知道最后仅仅是几分钟的出镜时间,她却依然从北京带了一大包衣服到苏州。拍摄前一天晚上还特别把每件衣服都熨好,在床上铺开搭配好,然后将美术老师请去讨论服装问题。在老师的建议下梁镜珂最后决定选择一件黑色无袖修身连衣短裙,配以黑色花纹纱巾。拍摄当天,虽然阳光普照,但气温并不高,还不时的会有些微风。梁镜珂一袭短裙早已冻得哆嗦,但还是耐着初春微寒的气温坚持完成了拍摄。从未有过相关拍摄经验的梁镜珂起初十分紧张,但多年拍戏的经验不是没有用的。经过导演的点播,马上就找对了感觉,进入状态。最后的拍摄效果好得出乎导演的预料。据悉这期节目将会在清明节当天与观众们见面,通过诗歌与美景的结合,引发观众对已故亲人的追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