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排行:《月之恋人》收视回升 本周排名第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茜
2010年06月13日15:33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GEGEGE的妻子

NHK周一至周六早八点

17.5%

2

月之恋人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7.4%

3

临场2

朝日电视台周三九点

16.2%

4

同窗会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5.2%

5

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4.6%

6

怪物王子

日本电视台周六早九点

14.1%

7

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

13.8%

8

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

朝日电视台周四八点

13.4%

9

新参者

TBS电视台周日早九点

12.7%

10

母亲

日本电视台周三十点

12.2%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春季日剧已经陆续接近尾声,没有播完的剧基本上再过两三周也就会结束,最值得一提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纯爱日剧《月之恋人》终于改变了前几周的劣势,收视率有所提升,排名也提升了一位,如果继续努力,还有希望把冠军位置夺回。

《月之恋人》
《月之恋人》

  排在第一位的是NHK电视台早间日剧《GEGEGE的妻子》,该剧上周的收视率比前一周提升了近一个百分点,由于上周劲敌《临场2》收视率有所下降,因此《GEGEGE的妻子》又回到了排行榜首位。第二名是开播前就成为焦点话题的纯爱日剧《月之恋人~Moon Lovers~》,这部剧开播就创造了本季日剧最高收视率,但是随后的三集收视率一集比一集差,上一周该剧终于扭转局势,比前一周提升了两个百分点,下周播出的故事中,叶月莲介的公司卖出的家具发生了事故,造成一个孩子受伤,虽然他去看望了孩子,但对方父母还是要起诉他,另一方面刘秀美已经接受了莲介的求婚,但是她内心还是不信任莲介,不知下周它能不能夺回冠军位置。

《临场2》
《临场2》

  第三名是《临场2》,虽然上周它的排名只比前一周退后了两个名次,收视率也只降低了一个百分点,不过16.2%对该剧来说是自己的最差成绩,这部剧还有两周就要结束了,在春季日剧中它表现一直很稳定,希望不要到最后突然出现变故。排在第四的是黑木瞳、江口洋介等人主演的《同窗会》,这部日剧主要讲述成年人的婚外恋,开播之前就有业界人士表示不看好该剧,但事实证明朝日台没有选错演员,而且老同学在三十年后再见发生的禁忌爱情故事也引起了很多同龄观众的共鸣,下周该剧将播出最后一集,这四位因同学会再次相聚的老朋友向家人说明了事实真相,而这些因为同学会而改变了人生的人也做出了新的决定,一切结果就需要观众从大结局中寻找了。

《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

  第五名是上户彩主演的刑警剧《绝对零度~未解決事件特命捜査~》,排名比前一周上升了一位,收视率也略有进步,虽然这部剧中间有两集成绩相对差一些,但是总体来说表现不错,这样的成绩为曾经被称为低收视率女王的上户彩挣足了面子,最后两集很期待上户彩有更好的表现。排在第六的是《怪物王子》,收视率成绩比前一周增长0.2个百分点,名次也前进了两名,最近几周排行榜上它一直在最后几名徘徊,现在总算可以稍稍松口气,最终回之后日本台还将在6月26日播出《怪物王子》的特别篇,内容是全新的,非常值得期待。

  排在第七位的是《白色荣光2染血将军的凯旋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十点》,比前一周退后了两个名次,收视率下降了近一个百分点。第八名《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上周播出了最后一集,收视成绩比前一周增长了1.2个百分点,以这样的成绩结束也算可喜可贺。排在第九的是《新参者》,收视成绩再次下降,创造了自身的最差成绩,只有12.7%,希望它不要再最后再创新低。排在第十位的是《母亲》,收视率下降近两个百分点,名次也推后了三个。

  日剧推荐:《京都鸭川东署迷宫课7》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