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剧收视总体走低 《科搜研的女人》获本周冠军

2009年08月12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co/文
排名 电视剧名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新科搜研的女人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八时 14.8
2  零秒出手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时 14.1
3  任侠看护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十时 13.2
4  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13.2
5  乌龙派出所  TBS电视台周六晚八时 12.2
6  隔壁的草坪  TBS电视台周三晚九时 9.8
7  粉红系男孩  富士电视台周六晚十一时十分 9.6
8  双头魔犬  TBS电视台周五晚十时 9.4
9  华丽的间谍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时 8.5
10  官僚们的夏天  TBS电视台周日晚十时 8.3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剧收视整体趋势走低,虽有几部收视上升作品,但因上周冠军《任侠看护》收视本周下跌不少,且宣传了很久的《乌龙派出所》开门“意外”没有红,导致收视冠军头衔落在了《科搜研的女人》身上。其实该剧14.8%的收视率比上周15%还要稍微下跌了一些,但其他作品又“恰好”没有它成绩高,就这么歪打正着的拿下了冠军宝座。不过说句公道话,《科搜研的女人》本身确实属于比较有质量的作品,只是冠军的收视率只有14.8%,多少有些难以想象。

  排在第二位的是《零秒出手》,随着此剧的收视率本周上升的0.1%,名次也上升一位。《任侠看护》本周则跌了4%,名次从第一跌落到了第三名,当天同一时间档除了老对手综艺节目《秘岚》之外,没有有竞争力的对手出现。《新警察局搜查一课9系》的成绩比上周上升了0.9%,而它的“冤家”《戈壁的草坪》收视率虽然上升了0.6%,可整体成绩还是有不小差距的。看来井之原和濑户夫妇在这季“夫妻战争”中,要以老公的压倒性胜利收场了。

  《乌龙派出所》在一拖再拖后,终于接了上个季度《MR.BRAIN》的周六八点档。这部日本人都知道的漫画肯定属于“家喻户晓”型,而这次请来SMAP的香取慎吾来扮演主角“两警官”也算是一个噱头,虽说他180的身高要演一个167的警察还真是有那么点别扭。电视剧开播之前香取还专门跑到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进行了一番宣传,只不过和电视剧播出前的期待度和关注度相比,首播12.2%的收视率实在不能算是理想成绩。本剧未来走势会如何值得关注。

  富士电视台的新深夜档《粉红系男孩》找来帅气的冈田将生和夏凡等年轻偶像来演出一场关于青春的“闹剧”,这明显是富士台一贯喜欢的青春偶像剧,只不过这次可能因为主角实力不够强悍而放在了周六深夜档。直觉上该剧收视浮动不会太大,观众都是爱做梦的少女和主演们的粉丝群,应该会坚持观看到底。但同样因该剧观众群局限性太大,收视率也不会有太大的上升空间。号称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提供剧本,走纯正美国悬疑剧路线的《双头魔犬》第二集的收视率下跌了2%,已经火速跌破了10%的门槛,它虽然有两位杰尼斯偶像的加盟,但观众群也比较局限。如果说首集播出时还有一些抱持观望态度的观众的话,那么这第二集的成绩应该就是实打实的粉丝支持率了。本剧在未来,收视率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会属于不高不低却比较稳定的那种。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