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首播创春季日剧最高收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11日10:25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国民天团SMAP木村拓哉阔别纯爱题材十年之久主演的富士月九新剧《月之恋人》在昨晚首播,果然不负众望,取得了22.4% 的平均收视,瞬间最高收视更达到24.5%(关东地区)——创下本季日剧开播的最好收视纪录。

  《月之恋人》描述木村扮演的室内装饰公司社长叶月莲介自与中国女生柳秀梅(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饰)邂逅后人生发生巨大变化,而他的同窗好友二宫珠美(筱原凉子饰)和千金小姐大贯柚月(北川景子饰)亦会加入到这场复杂的“四角恋战”中。

  昨晚播出的第一集,Twitter、2ch和 mixi等日本主要的网络社区均进行了实况式的直播和评论,《月之恋人》不出意外地获得了不少好评“首集从容而巧妙地展现了各个角色相互牵制的关系,特别是松田翔太扮演的部下故作玄虚的表演令人对围绕在其身上的谜团充满好奇”,“木村和三位女主角的关系走向,最钟情归何方无疑是吸引观众追下去的最大动力”……值得一提的是,相当一部分人认为《月之恋人》十足“韩剧范儿”,木村的演技风格一如既往,而“台湾美模林志玲的性感身材,筱原凉子和松田翔太的演技”是本剧的看点,认为北川景子在剧中似乎有些“大材小用”:“有沦为彻底的花瓶之嫌”。另外,久保田利伸演唱的主体曲《恋之雨》也颇受好评。

  紧接《月之恋人》后的《SMAP×SMAP》亦播出特别节目,筱原凉子、林志玲和北川景子三位女主角任嘉宾,由于是直播,现场状况不断。香取慎吾模仿木村扮演的社长的举手投足令在场观众忍俊不禁。(舍人/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