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木村拓哉《月之恋人》 > 新闻报道

林志玲6月被《月之恋人》包下 损失千万代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2日07:51
林志玲身价继续上涨
林志玲身价继续上涨

  搜狐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攻日让她知名度大涨,但却也付出“实质代价”,据了解林志玲整个6月全被《月之恋人》剧组包下,出席、代言活动一律婉拒,粗估一个月损失台币近千万元。

  《月之恋人》日前播出第4集,林志玲在剧中以名模姿态,身穿露肩小礼服,演出欢笑、流泪的广告。剧末,木村直接一把抱起林志玲,下集预告甚至有木村与林志玲一起在饭店过夜的画面。

  6月是秋冬发表旺季,林志玲有日剧《月之恋人》加持,已晋身亚洲巨星,许多业者捧着大笔钱想找林志玲出席活动,但都未果,经纪公司表示相关活动只能从7月开始排起。

  厂商透露,林志玲活动价码台币100万元起,只要是昔日曾合作的厂商,都未调涨,但新接案的行情已从120万元起跳。

  林志玲经纪人范清美指出,6月都在赶拍《月之恋人》,因此除了早敲定的工作、以及电影《决战剎马镇》宣传外,暂时未接新的工作,至于损失,她笑说“没算过”。对于外传的涨价,她表示目前价码没有任何调整。

  对于《月之恋人》结局,网络猜测满天飞,由于木村拓哉曾在广播中,暗指第7集中,社长座车将被建筑材料砸中,引发网友猜测林志玲饰演的秀美将会去世。范清美则表示不知道未来剧情内容走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