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做影人伯乐 《树先生》钦点女主角谭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2:14
谭卓性感奔放
谭卓性感奔放

王宝强与谭卓
王宝强与谭卓

  近日,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王宝强谭卓主演的电影《Hello,树先生!》宣布开机,作为贾樟柯亿元项目“添翼计划”的第二部作品,贾樟柯继续助推内地青年影人,除了导演之外,该戏女主角谭卓便成为贾樟柯钦点的新锐演员,加盟该片与王宝强饰演银幕情侣。

  几年前刘德华(作品集)发起的新星导计划曾发掘了宁浩、林子聪在内的数位新锐导演,如今,贾樟柯也要做内地青年电影导演和青年演员的伯乐。执导该片的韩杰导演曾是贾樟柯《世界》《三峡好人》《二十四城记》等电影副导演,凭借《赖小子》一片获得2006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

  出演该戏女主角的谭卓能成为贾樟柯钦点的新人也是来头不小,虽然是初出茅庐的新锐演员,但是却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凭借娄烨执导的《春风沉醉的晚上》大放异彩,被西方媒体盛赞为来自东方的“赤裸精灵”,其大胆奔放的表演和清灵中性的个性魅力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推崇,而前几天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春风镇》又让她获得了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此次再度与扬名国际的导演合作,在竞争激烈的新锐演员之间实属难得,能否再创佳绩,也十分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