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贾樟柯拉投资成龙客串 《鸭子的反击》力邀葛优

2009年10月15日0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小成本文艺片起家,但一直宣称自己是国内最赚钱导演之一的贾樟柯,近日在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宣布,他旗下公司西河星汇已募集到1亿元人民币,用于投拍年轻导演的新电影。

  首批获得投资的两部电影,一部是中国香港新锐导演唐晓白的作品——《爱的替身》,该片目前正在广西热拍,由成泰燊和高峰主演,讲的是发生在广西农村的一桩故事,格局颇小,走的还是“贾家班”的老路子。
另一部电影是韩国导演白承勋执导的《鸭子的反击》,贾樟柯出任监制。白承勋介绍说,自己这部新片不但将注入韩国式幽默,更将起用中韩两国明星,中国明星方面准备请来成龙、葛优和小沈阳。

  不过,即便成龙、葛优和小沈阳都能在这部作品中出现,也不会演主要角色,而是友情客串。因为该片主演是两位新人——因《武林外传》走红的倪虹洁和韩国新人崔俊锡。目前,成龙已答应在片中客串。电影预计下月在釜山开机,明年5月左右公映。

  贾樟柯表示,拍摄《鸭子的反击》是很有意义的尝试,他对与白承勋的合作寄予期待。影片讲述了中韩两国几个年轻人为保护珍稀鸟类朱鹮,从北至南沿途数千公里与走私贩展开生死角逐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