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谭卓夺新锐演员大奖 新片牵手贾樟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20:09
谭卓清灵奔放
谭卓清灵奔放

王宝强与谭卓
王宝强与谭卓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昨日下午,由王宝强、谭卓主演,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电影《Hello,树先生!》在北京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刚刚夺得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大奖的谭卓心情大好,坦言自己是一个非常幸运的新人,此次牵手贾樟柯和韩杰导演,希望能够擦出新鲜的火花。

  《Hello,树先生!》是青年导演韩杰的第二部影片,该片结合了魔幻与喜剧的类型,监制贾樟柯钦点王宝强和谭卓主演,希望通过这个新鲜的组合能够打破原有的艺术片模式,趋向商业化。除了王宝强作为大众最熟知的草根天王出演该戏男一号之外,风头正劲的新人谭卓加盟该片也吸引了众多目光。谭卓出道不久却初显锋芒,第一部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便随娄烨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近期又凭借《春风镇》一片获得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锐女演员奖”。此次再次携手大导演,真可谓是羡煞旁人。但谭卓本人谦虚地表示自己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很感谢贾樟柯导演的推荐,我希望能够珍惜这个机会,呈现最完美的演出。

  据悉,王宝强在戏中将留起胡须饰演大龄剩男,而谭卓首次挑战哑女角色,和王宝强搭档出演一对夫妻。该戏将在本月开机,在东北拍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