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宝强新片联手贾樟柯 进军国际影坛指日可待

2009年10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树》导演韩杰
电影《树》导演韩杰

  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文艺魔幻电影《树》,将于11月4日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该片将由王宝强出演男主角“树”。

  据悉,该片导演韩杰,一直是贾樟柯身边的副导演,曾与贾导合作执导《三峡好人》、《无用》等片。而2006年由他首部执导的长片电影《赖小子》,一经推出,就一举囊获诸如第35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虎奖、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数码竞赛片最佳影片银奖等多项国际电影奖项,也是贾樟柯最为器重的青年导演之一。

  王宝强6月份拿到剧本就对该剧非常着迷

  影片《树》的故事带有魔幻色彩,讲述的是乡村青年“树”有一天突然看到自己能够挣钱,过上城里人的“未来生活”。在神奇的前景召唤下,他经历了一段有趣的冒险,最后成了预言家。

  故事看上去仿佛为王宝强量身打造。韩杰导演透露,自己心目中最满意的男主角人选就是王宝强,他也早在6月份就和王宝强接触,希望他能够出演该片。也是在那时把剧本拿给王宝强,而且他也非常喜欢剧本题材,表示愿意不考虑片酬问题出演该片。

  “撞车”《四大名捕》实属无奈

  而对近期炒的沸沸扬扬的“辞演”事件。据最新了解,王宝强与贾樟柯、韩杰早在6月份就已对《树》一片达成共识。而《四大名捕》于7月中初步接触王宝强,并在无剧本、无签约的情况下配合做了一系列宣传,但由于《树》一片定于11月上旬开机,原本洽谈的11月前能够结束《四大名捕》中自己的戏份拍摄,却未料时间顺延,不得不与《树》一片档期冲突。对此王宝强也是感到很无奈。

  7年之后有望继《盲井》再次进军国际影坛

  7年前,王宝强曾凭借一部文艺片《盲井》,一举拿下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第5届法国杜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男演员以及第2届泰国金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等多项国际影坛奖项。7年之后,王宝强联手导演贾樟柯、韩杰,再次参演文艺片,有望二度进军国际影坛。

  而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王宝强在《树》一片中,将颠覆以往的银幕形象,从造型到人物性格上都会有非常大的不同,令人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