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晋《阿诚》挑战经典 用悲情“惹哭”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21日14:56
罗晋剧照
罗晋剧照

罗晋与恬妞对戏
罗晋与恬妞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胡意涓执导,罗晋、恬妞、杨紫彤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苦情男人励志大戏《阿诚》时下正在北京、广州等地热播。人气小生罗晋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王氏父子,两位主人翁的命运可谓十分悲情,“惹哭”了荧屏前无数观众。

  罗晋敢于向经典挑战

  《阿诚》主要讲述了围绕茶庄的两代恩怨,还原了年代戏中商业斗争的真实面貌。据悉,该剧的台湾版曾在当地八点档播出时创下过收视神话。此次,罗晋受导演钦点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王氏父子,勇于向经典挑战。两位主人翁的命运可谓十分悲情,赚尽了无数观众的泪水。

  罗晋好戏不断成“拼命三郎”

  随着《美人心计》、《新三国》、《远去的飞鹰》等多部大戏的轮番热播,许多观众开始渐渐认识并喜欢上了罗晋这个忧郁而又刚毅的实力小生,人气急升的同时,罗晋也逐步受到了更多制片方与导演的注意。除开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的电视剧《藏心术》以及《穆桂英挂帅》之外,罗晋于今年还陆续接拍了《王的女人》、《小白菜奇案》、《乱世佳人》等多部大制作电视剧,好戏不断的罗晋可谓忙的不可开交,全年无休的他成为了娱乐圈名副其实的“拼命三郎”。相信在接下来的某段时间里,荧屏上将会出现“满台皆是罗晋”的火热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