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将播受关注 主演罗晋唱歌也内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6日17:39
罗晋神情认真
罗晋神情认真

  搜狐娱乐讯 男性励志剧《阿诚》将作为安徽卫视在2011年重点推介的作品,这部源于台湾经典的翻拍剧汇集了恬妞、罗晋、黎萱等中青年实力派演员加盟。新晋小生罗晋不仅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大催观众泪,更是挑大梁为该剧配唱主题曲。第一次为主演的作品演唱,罗晋坦言既兴奋又紧张,而呈现出的效果大受好评,被赞唱功专业。

  少年时期武校和戏校的学习,让罗晋在表演和演唱上一直沿袭自然之道,虽然平时也喜欢唱歌,但真正让观众了解他的“唱功”还是在《新三国》的首播晚会上,一曲《曹操》震惊全场。这次为《阿诚》配唱主题歌,除了作为主演身份对于歌词内容感同身受外,罗晋的唱功更被看好,观众有望通过该主题曲看到罗晋的另一面,而在表演上稳扎稳打的罗晋目前暂无将唱歌作为主业的打算,希望用更好的作品回报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