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大谈“五角恋” 曲折剧情引关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易哲
2011年04月01日04:00
《阿诚》剧照
《阿诚》剧照


  新快报4月1日讯 (记者 易哲)由导演胡意涓翻拍的新版《阿诚》正在广州电视综合频道热播。剧中身为大老婆的儿子,阿诚却要寄人篱下,在凌辱中成长。二老婆的儿子大宝娇生惯养,父辈辛苦经营的茶庄最终会不会落入江家或者方百万手中?故事中出现的五角恋、兄妹乱伦等复杂的爱情戏又会如何收场?曲折的情节牵动观众的心,观众反响热烈。

  剧中女一号富家千金方静宜由内地新人黎萱出演,她将与罗晋上演一段纠缠不清的三角恋。剧中富家大少大宝对方静宜暗生情愫穷追不舍,但方静宜却完全不予理睬,一心只喜欢青梅竹马的穷小子阿诚。在生活上她对阿诚多方帮助,希望能得到阿诚对自己的喜爱,然而阿诚却与女工庆铃惺惺相惜,让方静宜是又妒又恨,陷入深深的痛苦中不能自拔。千金小姐要去哀求穷小子的爱,对比剧中“女追男”的大胆行径,现实生活中的黎萱表示自己是内敛的女生,不会主动出击,更喜欢做被追的那一方。

  罗晋曾在新《三国》、《美人心计》当中饰演重要角色。日渐成熟的表演风格得到了众多导演的认可,这次担纲主演《阿诚》,罗晋以内敛、自然的演技出演创业青年阿诚。剧中罗晋一人分饰两角,“我这次饰演父子两代人,年龄跨度和人物性格是关键,一部戏中要扮演两代人是个不小的挑战,有时候一天要换妆好几次,要抓住不同年龄的特点予以诠释,比如父辈的眼神会比较内敛、懦弱,而年轻一辈眼神中犀利、坚毅的成分更多。也算是一种历练。”因为入戏太深,罗晋甚至出现了抑郁症状。“演父亲的那些戏,对我来说,那好像是对我自己心灵的摧残,以至于经常会工作一天下来,整个人变得很憔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