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典剧《阿诚》翻拍 黎萱罗晋深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0:46
罗晋和黎萱先“三角恋”
罗晋和黎萱先“三角恋”

方静宜不理大宝追求
方静宜不理大宝追求

  曾掀起收视狂潮的台湾八点档经典剧目《阿诚》,近日由安徽卫视重新翻拍,台湾制作班底与知名导演的合作让该剧充满看点。据中内地新势力美女黎萱饰演的富家千金方静宜,她与罗晋饰演的男主角阿诚之间深陷一场错综复杂,情感纠葛的“三角恋”。

  剧中富家大少大宝对方静宜暗生情愫穷追不舍,但方静宜却完全不与理睬,一心只喜欢青梅竹马长大的穷小子阿诚。在生活上她对阿诚是各种帮助,希望能得到阿诚对自己的喜爱,然而阿诚却与女工庆铃惺惺相惜,让方静宜是又妒又恨,陷入深深地痛苦中不能自拔。面对如此错综复杂的感情关系,方静宜、阿诚和大宝三人之间的感情纠葛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动?方静宜最终能否都找到自己的爱情归属吗?让我们一起期待《阿诚》的播出,在剧中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