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横店热拍 黎萱变身富家千金考验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6日10:41
《阿诚》剧照
《阿诚》剧照

《情系北大荒》和《阿诚》剧照
《情系北大荒》和《阿诚》剧照

  近日,由安徽卫视投资翻拍的台湾经典励志剧《阿诚》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曾在09年央视大戏《情系北大荒》中出色演绎淳朴农村女孩的黎萱,此次脱掉碎花上衣和棉裤,在《阿诚》中华丽变身为衣食无忧的富家千金方静宜,诠释出截然不同的人物,展现出其不俗演技。

  在2009年岁末央视收官大戏《情系北大荒》中,黎萱头发编起了长长的麻花辫,高原红的双颊,身着小碎花上衣及深色裤子,遮掩起姣好的身材,摇身一变成为了淳朴的东北女孩祈春红,让很多喜欢他的人都大跌眼镜,完全没认出她。此次,在苦情经典剧《阿诚》中黎萱不断突破尝试,从一个农家女华丽变身成富家千金。无论是农村勤劳朴实的少女,还是时尚靓丽的富家千金,黎萱不断突破自我,尝试不同的角色,经过多部影视作品的磨练,黎萱渐渐展现出不俗的演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