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紫彤《阿诚》受好评 携手罗晋上演“母子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4:36
杨紫彤《阿诚》受好评  携手罗晋上演“母子缘”
杨紫彤《阿诚》受好评 携手罗晋上演“母子缘”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投资的励志传奇大剧《阿诚》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已顺利收官,超强的演员阵容与幕后班底让该剧充满了看点,精彩的演绎也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受到了广大粉丝朋友的一致好评,在大家的极力推荐下《阿诚》将再度上映,让意犹未尽的电视迷们再次一饱眼福。

  据悉,作为翻拍的《阿诚》起初受到了外界的各种质疑,尤其是剧中的人物成了大家比较的重点,对于看惯了旧版《阿诚》的观众来说,人物剧情早已深深的印在了心里,更认为这是一部无人能代替的经典之作。而新剧中,导演做了大胆的尝试,演员都来了一次大换血,全新的表演焕然一新。自开播以来,非但没有让观众烦感,而是引来了阵阵的好评之声,收视率也持续得到飙升。而在剧中扮演“阿诚母亲”的杨紫彤,也是大显身手,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所饰演的母亲形象也深深的印在了粉丝们的心里。

  据了解,毕业于中戏的杨紫彤自签约艺百合经纪公司以来,可谓是顺风顺水,而其出演的《时尚王国》、《摩登新人类》等众多作品在观众的心中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阿诚》中精彩的表现也再次得到了广大粉丝朋友的大力认可。相信在接下来的戏中,杨紫彤一定会锦上添花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