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诚》横店热拍 黎萱十秒落泪苦功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02日13:59
黎萱饰演方静宜
黎萱饰演方静宜

  日前,2011年度苦情励志大剧《阿诚》正在横店如火如荼拍摄中,内地新势力美女黎萱在剧中扮演茶商富家女方静宜。在这部苦情励志大戏中,黎萱更是一改往日戏路狂飙哭戏,在拍摄一场重场戏中十秒落泪,细腻的表演令现场工作人员和导演都感动落泪。

  剧中黎萱饰演对爱情执着,敢爱敢恨的富家千金方静宜,她不顾家人反对,勇敢追求出身贫苦但仍自强奋斗的阿诚,在感情路上可谓遭受种种波折坎坷,连连受挫。在这部苦情戏中,黎萱的哭戏场次更是数一数二,哭功了得的她也好好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十秒落泪的功力”。当天拍摄一场茶庄失火,阿诚奋不顾身闯入火海救人受伤,静宜火场外伤心惊恐的重头戏份,原本还在谈笑风生的她,一听到摄影机滚动声便旋即进入角色,极富感染力的台词和随之夺眶而出的泪水,黎萱细腻动情的表演更是让剧组工作人员都看得掉下泪来,获得导演连声称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