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鹰情陷三角恋 《连环套》套住“懦弱”大少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3日13:49
张鹰
张鹰


  30集抗战惊险悬疑大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急拍摄中,该剧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于和伟、张鹰、张志坚、郑晓宁、冯嘉怡等。预计将于10月中旬杀青。著名青年演员张鹰一改往日铮铮铁汉形象,剧中饰演大少爷,凭借扎实的功底,高超的演技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曾在《福贵》饰演胡凯,《孝子》中饰演乔海明,《靠山》饰演彭树青连长,《雷锋》中饰演乔安山等众多角色的张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硬汉”印象。《连环套》剧中,张鹰扮演的大少爷懦弱胆小,不敢爱恨,深陷三角恋中。昔日的“硬汉”变身“懦弱大少爷”,用内心的矛盾和傻傻地痴情来诠释和演绎,更给此剧更添加了一丝神秘色彩。

  在谈到角色跨度太大是否能诠释出角色鲜明个性的时候,张鹰很坦率的说“我是一个演员,就要演什么像什么,角色上的跨度恰恰给了我新的挑战,更能证明我的价值,我会全力演好这个角色,剩下的就留给观众去评论吧。”

  记者近一步了解到,为演好这个角色,张鹰在拍摄休息时间跟导演编剧多次探讨表演的技巧,更是专门找老前辈去请教学习,还时不时的在拍摄现场自言自语“台词”,惹得剧组人员一片大笑,可见其工作的认真态度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张鹰跨越式的变身之作,值得大家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