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连环套》片场耍宝 金钩倒立显身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0日14:40
王洛勇《连环套》片场耍宝
王洛勇《连环套》片场耍宝

王洛勇片场金钩倒立显身手
王洛勇片场金钩倒立显身手


  由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被称为中国版“敦刻尔克大撤退”的30集电视连续剧抗战惊险传奇大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主演之一的华谊著名演员王洛勇在片场耍宝,金钩倒立大显身手,调剂拍摄紧张气氛。

  拍摄当日,剧中国共两党的精英们要协力共同编织一个巨大的偷天谎言,骗过众多日军的耳目、情报人员和几十万日军,在他们眼皮子底下把一座城池“偷空”,在实施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过程中,任何一个微小的纰漏和失误,都会造成无法预计的连锁反应,造成无数战友的牺牲,甚至让整个计划功亏一篑。王洛勇和众演员在赶完这场重要桥段的戏中后,为缓解大家拍摄的紧张气氛,现场来个利索的金钩倒立,大显身手。一下子,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轻松起来,大家拍手为王老师喝彩。当被问到王老师的筋骨为何如此灵活时,他笑称,这都归功于在百老汇演舞台剧和歌剧时的锻炼。

  该剧汇集了王洛勇、张志坚、于和伟、郑晓宁等实力派资深演员鼎力加盟。预计将在九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