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硬汉张鹰《连环套》里陷纠结 三角恋哥伤不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58
张鹰
张鹰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华谊公司投资,八一电影制片厂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连环套》正在紧张热拍,这部集抗战、悬疑、惊险、爱情为一体的综合性年代历史戏,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其中,由著名实力派演员张鹰出演的大少爷角色,人物个性鲜明,表演可圈可点,非常值得期待。

  该部戏是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时期,阻击日军的进攻等的一个故事。“剧中,大少爷性格懦弱,明明很喜欢对方,却始终不敢表白,深陷三角恋的痛苦纠缠里,是一个很有表现张力的角色。特别是和于和伟、边莉莉的对手戏,更是精彩。”张鹰坦言,这次他将一改往日硬汉的形象,用内心的矛盾和傻傻地痴情来诠释和演绎,尽展男人背后看不到的一面。

  时下,正值高温酷热天气,拍摄的辛苦可想而知,但演员的敬业精神更值得钦佩。“许多场戏中,我都是穿着长衣、长裤拍摄,每场戏下来都是汗流浃背。但只要能演活角色,观众满意,我吃多少苦都值得”张鹰表示:“拍戏苦点、累点,都不算什么。唯有三角恋,说不清道不明,才最苦痛。男人得敢爱敢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