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宁《连环套》中演特务 内心斗争很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2日16:03
郑晓宁《连环套》中饰演的特务有血有肉
郑晓宁《连环套》中饰演的特务有血有肉

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内心极为纠结
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内心极为纠结


  近日,由郑晓宁、王洛勇、张志坚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电视剧《连环套》正在紧张地拍摄当中,这部以解放武汉的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电视剧在拍摄期间就受到各方关注。剧中,著名实力派郑晓宁继《刀锋乱世情》之后再度饰演日本特务,但他表示这个人物的内心更为纠结。

  著名演员郑晓宁继《刀锋乱世情》之后在《连环套》中再度饰演日本特务,他表示此次饰演的人物是一位另类的特务。作为军人,他完全服从于自己的上级命令,但作为孩子的父亲,他更倾向于普通家庭般的温暖与亲情。郑晓宁说自己也为该人物加入了一小部分的创作,风格和以往截然不同,此次的创作更加偏向于内心。他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告诉观众如此纠结的特务也是有人性的。

  据悉,《连环套》的故事背景和发展脉络紧紧围绕“解放武汉”展开,全景式地重现被誉为中国版“敦刻尔克大撤退”的武汉大撤退的历史原貌。该剧汇集了于和伟、张志坚、郑晓宁、王洛勇等一众实力派硬汉,预计将于10月中旬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