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宁《连环套》中耍阴谋 戏外显亲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1日17:56
郑晓宁在新剧《连环套》中饰演的日本特务机关算尽
郑晓宁在新剧《连环套》中饰演的日本特务机关算尽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实力派大将郑晓宁、张志坚等领衔主演的谍战悬疑剧《连环套》日前仍在紧张地拍摄当中,该剧被称为中国版“敦刻尔克大撤退”,故事情节紧张刺激,悬念迭起。剧中饰演大反派的郑晓宁阴谋算尽,但是戏外他却是时常与众人打成一片,十分亲切。

  据郑晓宁介绍,30集电视连续剧抗战惊险传奇大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剧中他再次饰演大反派——日本特务,不过这次的角色内心戏较之以前更为丰富,时时刻刻盘算着阴谋而且还要与众人拼内心,比城府。不过戏中的郑晓宁使尽阴谋,但是戏外的他却十分亲切,不时跟大家聊天说笑来调剂拍摄紧张气氛,这与郑晓宁在剧中的角色反差很大。

  据了解,该剧汇集了郑晓宁、王洛勇、张志坚、于和伟等实力派资深演员鼎力加盟,不仅如此,就连爆破、枪战等动作戏上也是力求达到好莱坞效果。预计将在九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