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特务”郑晓宁摆阵《连环套》 亦正亦邪难猜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8:59
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亦正亦邪
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亦正亦邪

郑晓宁亦邪的一面也充满男人味
郑晓宁亦邪的一面也充满男人味


  被称为中国版“敦刻尔克大撤退”的谍战悬疑剧《连环套》目前仍在紧张地拍摄当中,该剧不仅汇集了于和伟、王洛勇等实力派,更有郑晓宁、张志坚等资深演技派鼎力加盟。郑晓宁在剧中饰演的日本特务亦正亦邪,身份难以捉摸。

  在《连环套》中,郑晓宁再度扮演日本特务。剧中,郑晓宁虽然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他亦邪的一面则充满了男人味儿,让观众认为这个“反派”是一个真正的铁骨铮铮的汉子,就连导演都称赞他演什么像什么。

  据了解,《连环套》讲述了1938年国共两党联合牵制合围武汉的日军,制定一套 “谎言计划”。《连环套》的故事背景和发展脉络上,将完全忠于史实,全景式地重现被誉为中国版“敦刻尔克大撤退”的武汉大撤退的历史原貌。相信郑晓宁在《连环套》中会为观众呈现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特务”。而他本人亦正亦邪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