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焦裕禄》开拍 张鹰上演内心激情戏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09:46
《焦裕禄》剧照
《焦裕禄》剧照

 

《焦裕禄》剧照
《焦裕禄》剧照


  继成功出演首部红色经典《雷锋》之后,典范旗下实力派演员张鹰再度受邀参加红色经典系列《焦裕禄》的拍摄,日前《焦裕禄》已在哈尔滨正式开始拍摄。张鹰在剧中饰演焦裕禄的拜把兄弟李明。该剧导演表示这个角色是该剧中最具有性格张力的角色,在剧中有很多与焦裕禄既有冲突矛盾又饱含友情的情节,张鹰将其中的种冲突处理的很有力量,感人肺腑。

  张鹰所饰演的李明在剧中是一个情绪易动脾气很冲的人物,通过与焦裕禄数年深交,最终被感化成为另外一个人。张鹰被访时说到:“在拍摄的过程中,自己经历了巨大的改造,李明这个人物,最初是一个很耿直但是脾气很火爆的人,这对于自己拍摄起来是很有挑战的”,对于在众多电视剧中以扮演内敛型男居多的张鹰,在《焦裕禄》中,却能一改以往戏路,将这种火烈脾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再次让导演及剧组演员刮目相看。但最终,李明这个人物却成为一个既有人情味又踏实质朴的“绝对好人”,为《焦裕禄》这部戏增添了很多更具人性化的看点。

  据悉,在《焦裕禄》中被称为是极具“内心激情”的一场戏,拍摄于中俄边界的黑河,在这场戏中,张鹰和焦裕禄的扮演者王洛勇(在线看影视作品)要表现很久未见,想见却又难以面对的场景,剧情表现了李明在故事中因患重病却又难以面对焦裕禄的复杂心情,这场戏中,从感人的台词到激烈的哭戏,张鹰酝酿了很久的情绪,在最后拍摄顺利完成之后,全场的工作人员都为之动容,大赞张鹰为绝对实力派的导演说,这场戏对于这部戏有着关键的点睛作用,又悲情又具有感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