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毅《刺青海娘》引围观 入戏深不受影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6日15:30
周毅(饰有君)
周毅(饰有君)


  以“海神娘娘”的神奇传说为背景的年代励志大戏《刺青海娘》,在海南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周毅在剧中饰演富家小姐有君,从小被选为“海娘”,命运也随之发生了改变。在海南,该剧主要拍摄了一些大场面和外景戏,由于演员都穿着民国时期的服装,经常能引来群众的围观,对演员们的专注度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刺青海娘》的很多重头戏都发生在海边,为了方便拍摄,剧组所选择的拍摄地都是比较偏僻的海域,但每次拍摄还是会引来一些附近居民的围观。在拍摄一场沐浴戏时,周毅就只穿着一件肚兜,而这场戏又是在一个露天的温泉里,刚开始就有几个人在旁边观看。在陌生人面前穿得这么少,周毅感到特别尴尬。但拍了一会儿后,周毅就沉浸在拍摄的氛围中,深入到了她的角色里。到后来周毅已经完全忽略了周围的环境,直到工作人员感觉人太多会影响拍摄开始清场时,她才意识到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经过这次拍摄,周毅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对这样的情况,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更认真地拍戏,当你能够忽略掉周围的环境时,就没有什么能够影响自己了。”

  另悉,周毅之前主演的家庭情感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将于9月底登陆北京影视频道,该剧在长沙播出时曾一度刷新了当地的收视记录。(文/夏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