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你生命》转战取景地 林申周毅再拉煽情大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6月27日14:55
《给你生命给我爱》剧照
《给你生命给我爱》剧照

《给你生命给我爱》林申与周毅
《给你生命给我爱》林申与周毅


  搜狐娱乐讯 近两个月来,由林申、周毅、马晓灿联袂主演的亲情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又名《姐妹情仇》),先后在湖南经视和齐鲁等多家地方电视台热播,更刷新长沙地区的收视纪录,傲居第一。而从今晚开始,这部催泪大戏又将“转战”湖北经视晚间经牌剧场。由于该剧拍摄期间就在武汉及周边取景,因此熟悉的场景势必会让武汉观众倍感亲切。

  故事讲述上世纪八十年代底,一对孪生姐妹在农村医务所出生,姐姐路桐(周毅饰)被父母带回家,妹妹杜小馨(马晓灿饰)则被父亲遗弃在医务所,最后被医生收养。不同的成长环境造就了两人迥异的性格。没人会想天,两在不仅在数年后相遇,更与同一个警察赵晨宇(林申饰)发生了一段纠结的三角恋……

  对于主演林申来说,这是他第一次扮演警察角色,因此“很有新鲜感。”如今,林申正在山东青岛拍摄新剧《守望的天空》,他在剧中扮演一个热爱拳击的富二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