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给你生命》齐鲁热播 周毅苦情表演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2日11:57
《给你生命给我爱》周毅与林申
《给你生命给我爱》周毅与林申

 

《给你生命给我爱》周毅
《给你生命给我爱》周毅 


  前天由陈伟祥执导的情感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在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一对从出生就分离的孪生姐妹不同的人生轨迹,长大成人后再次重逢引发的爱怨纠葛。剧中的双胞胎姐妹周毅和马晓灿分别扮演,该剧之前一度获得长沙地区收视冠军。

  周毅此番在剧中饰演成熟、坚强、善良的姐姐路桐,和生活在富裕家庭,而被宠的有点叛逆的妹妹不同。周毅自小跟随生母在窘困的生活境况中成长,长大后为给罹患重病的母亲医治不得不辍学四处打工,小小年纪就扛起了生活的重担。周毅所饰演的角色路边卖过盒饭,钻进毛绒人偶中搞促销,而参加工作后又因公司的黑幕而被诬陷冤屈。而感情又纠结在林申、马晓灿所饰演的角色之间。但是坚强的周毅却有着朴实感人的善良,在坎坷的命运中不断的奋斗着。尽管父母都先后离世,但是在最后得知曾经的“情敌” 杜小馨(马晓灿饰)居然是自己的亲生胞妹,于是毅然为患白血病的妹妹捐献了骨髓,最后给马晓灿“生命”,同时也获得了妹妹的“爱”。

  面对这个极度苦情,却又无比坚强的角色,周毅说:“出演这个角色使我对生活、对人生,尤其是亲情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这一定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好剧,值得大家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