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三亚开机 周毅出演美丽海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15:22
周毅
周毅

周毅饰演“海娘”有君
周毅饰演“海娘”有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刺青海娘》在海南三亚举行了开机仪式,该剧由《美人心计》的导演梁欣全执导,周毅、蒋梦婕、许绍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

  在一个叫香岛的偏僻海岛上,每十年会选出最美丽最有灵气的六个女孩作为“海神娘娘”的候选人,十年之后,她们中最优秀的一位就将作为贡品献给“海神”。《刺青海娘》就讲述了民国初年,六个女孩被选作“海娘”候选人后,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李纨的周毅,将出演其中一位“海娘”——有君,演绎一段忠贞不渝的爱情故事。

  在出演《刺青海娘》前,周毅和林申、马晓灿共同主演了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该剧在长沙、武汉等地播出时,都创造了收视第一的成绩,她所饰演的路桐的悲惨命运感动了所有观众。据悉,该剧近期将登陆北京,继续讲述生命与爱的美好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