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苦情戏倍受追捧 周毅《给你生命》收视再度飙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5:19
《刺青海娘》周毅
《刺青海娘》周毅

《给你生命给我爱》 周毅
《给你生命给我爱》 周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毅、马晓灿、林申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苦情剧《给你生命给我爱》,正在深圳都市频道热播。主演周毅刚出道时就在深圳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一些奖项,后来又在深圳电视台主持节目,可以说对深圳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次周毅所主演的电视剧能够在她所奋斗过的地方播出,她也很高兴,还呼吁大家一起来看:“深圳的朋友们有在看都市频道吗?每晚第一剧场《给你生命给我爱》,我们不见不散!”

  《给你生命给我爱》讲述了一对双胞胎姐妹的亲情故事。路桐(周毅饰)和杜小馨(马晓灿饰)本是一对双胞胎,从小被迫分开生活在两个完全不同的家庭里,有着截然不同的成长环境,长大后她们又和民警赵晨宇(林申饰)纠结在一段三角恋中。周毅所饰演的路桐从小家境贫寒命运坎坷,却有着坚毅的性格和善良的心,她悲惨的经历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同情。该剧之前播出时曾一举打破长沙地区的收视记录,在湖北经视和山东齐鲁频道的收视率也一路飚红。

  据悉,周毅现在正在海南与蒋梦婕拍摄电视剧《刺青海娘》,将演绎一个温婉大气的美丽海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