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温泉拍摄 周毅跪地一天险些虚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02日14:05
周毅饰有君
周毅饰有君


  由周毅、蒋梦婕等主演的年代励志大戏《刺青海娘》,在海南取景拍摄的戏份已过大半。近日剧组在一处天然温泉拍摄时,因拍摄需要而在温泉中跪了一天的周毅,最后险些虚脱。

  剧中,周毅饰演的角色名叫有君,和其他五个女孩共同被选为“海神娘娘”后,一心想要逃跑。由于逃跑时被大祭司发现,有君受到了特殊的惩罚——背上被刺上了大片刺青。刺青就像是命运的诅咒一直潜伏在有君的身后,所以她一直在想办法洗掉刺青。为了拍好洗掉刺青的戏,剧组做足了准备,为防止演员在冷水里拍戏着凉,剧组特地找了一处温泉来拍摄。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温泉里的戏拍起来也十分辛苦。

  刚开始拍摄时,周毅还很兴奋,觉得能一边拍戏一边洗温泉是一件特别难得的好事。可是拍摄时间长了,她才发现温泉的戏也不好拍。因为温泉的水很浅,为了保证拍摄的效果,周毅只能一直跪在池底,不知不觉中,膝盖都跪肿了。有一场戏要求周毅在温泉的一边游到另一边,由于她不会游泳,所以只好跪着爬过去,结果过程中出现意外,不仅膝盖破了,手指也起了水泡。虽然洗温泉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但时间长了却容易适得其反。周毅一整天跪在水中,再加上劳累,拍摄到最后已经感觉有些虚脱,不过她还是坚持完成了这几场戏的拍摄。(文/夏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