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给你生命给我爱》热播 周毅拍精灵版汽车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16日11:50
周毅汽车大片(一)
周毅汽车大片(一)

周毅汽车大片(二)
周毅汽车大片(二)

周毅汽车大片(三)
周毅汽车大片(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人气美女周毅受邀为某高端汽车类杂志拍摄一组香车美女的诱惑大片。提起周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新版《红楼梦》里的李纨。其实在出演《红楼梦》以前,周毅已经是一位富有舞台经验的芭蕾舞演员,曾出演过《梁祝》、《天鹅湖》、《罗密欧与朱丽叶》、《梅兰芳》、《图兰朵》等许多经典剧目。

  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当中,周毅和林申、马晓灿上演了一出令人纠结却又感人至深的“三角恋情”。该剧一举拿下长沙地区收视冠军。周毅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苦情的角色、精彩的演绎,更是赚足了观众泪水。

  此次拍摄的汽车大片,周毅为大家带来了一幅幅如梦似幻的野外图景,她仿佛另一个世界来的精灵,在夕阳的乐谱上跳动出动人的乐章。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