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洛勇遭遇纽约“艾琳”特大飓风 影响回国日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9:25
王洛勇遭遇飓风 影响回国日程
王洛勇遭遇飓风 影响回国日程

王洛勇遭遇纽约“艾琳”特大飓风
王洛勇遭遇纽约“艾琳”特大飓风


  美国特大飓风“艾琳”已于前日,当地时间28日9时左右登陆纽,纽约几成“死城”。美国东北部超过9000架次周末航班因飓风“艾琳”取消,所有纽约地区机场当日起不再对进港航班开放。影响的乘客数量可超百万。恰时正在美国纽约的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也受到了影响,只好推迟回国日程。

  据王洛勇微博透,和平常热闹相比,纽约这个周末在“冷清”中透着紧张。“纽约百老汇将关闭所有的剧院,观众在纷纷退、换票!进出纽约所有的公共交通设施还有一个半小时都要停运。所有的大型聚会都将取消。所有的商店将在午时关门。政府通过电台、电视台、报纸发出通知:所有居民应在家中关好窗门,不外出!大街上车辆,行人虽少了,但很宁静!” 。当粉丝与他在微博上打趣互动说“听说飓风可以把一个人带到几千公里之外,您当心稀里糊涂就回来了啊”时,王洛勇透露了当时为难的心情:“如果真能这样的话就好了,我正犯愁回不了国呢!现在我正在电话上跟美国大路航空公司交涉给我改签机票,因为两天的航班都取消了,没位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