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郑晓宁王洛勇斗智斗勇 《连环套》险象环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26
郑晓宁、王洛勇等共同主演《连环套》
郑晓宁、王洛勇等共同主演《连环套》

郑晓宁塑造神秘的日本特务大玩心理游戏
郑晓宁塑造神秘的日本特务大玩心理游戏

  搜狐娱乐讯 一部汇集郑晓宁、王洛勇、于和伟等众实力演员的谍战悬疑剧《连环套》目前仍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着。据悉,该剧充满悬疑、惊险等元素,更有恢弘的动作场面。郑晓宁饰演的日本特务与王洛勇不仅斗智斗勇,更大玩起了心理游戏,令《连环套》险象环生。

  曾是《红玫瑰与黑玫瑰》中刚正不阿的代市长、《身边的幸福》中文质彬彬的儒商再到《上海迷案1937》中捉摸不透的警察局长,郑晓宁以其深厚的表演功底在观众的心里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如今转投《连环套》剧组中,郑晓宁更是突破自我,演绎起了阴险冷血的日本特务,与王洛勇上演起了险象环生的心理游戏。

  目前,郑晓宁仍在该剧组秘密拍摄当中,他表示该剧与以往谍战剧不同在更加注重表现人物内心挣扎纠结的同时加入了心理游戏的元素。预计该剧将在明年全国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