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洛勇擦肩美国弗吉尼亚大地震 有惊无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9:22
<a href=
王洛勇擦肩美国地震 有惊无险


  搜狐娱乐讯 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格林尼治时间8月23日下午,北京时间2011年8月24日凌晨发生里氏5.8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届时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正好暂定下手头的热拍剧《连环套》,身在美国东部,送孩子上大学,擦肩此次的大地震,幸好有惊无险。

  据悉,美国首都华盛顿,以及纽约、波士顿、北卡罗来纳州等地都有明显震感,影响甚广。据王洛勇微博透,美国当地震发生时,他正在纽约用午餐。“那天午饭时,当地震发生,我正跟原纽约大学戏剧系主任Michael Miller在林肯中心旁的一家西式餐厅用餐。当时我只觉得自己的椅子被狠狠地顶了几下。接着就看见许多人在谈地震了,居然没人离开做位。很淡定!” 事后许多粉丝担心王洛勇的安危,留言并询问。王洛勇也及时在微博里给关心他的观众和粉丝们报个平安,说:“华盛顿附近是地震的中心,纽约有明显的震感,有些高层办公楼也有撤离。但我没事儿,还幸福的健在啊!”真是虚惊一场,有惊无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