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热拍《连环套》 家人上海探班场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1日09:54
<a href=
王洛勇 家人上海探班场面温馨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娱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30集电视连续剧《连环套》,日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城等多码头正式开机拍摄。该剧云集众多实力派演员,演绎民国时期抗日战争的惊险故事。主演之一的王洛勇艰苦拍戏,家人专程飞往上海探班,场面十分温馨。

  据悉,王洛勇此次饰演的角色是国民党军统内部的高官。在从江西转景到上海不久,王洛勇的太太与女儿从美国飞到上海探班,场面温馨,可见王洛勇与家人感情深厚。在剧组,他与记者介绍到,他的女儿从小深受他的影响,特别喜欢看书。一个17岁的小女孩,一年能坚持读下十几本书。今年在上大学之前回国,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王洛勇微博还表示,“带女儿来体验自己演戏,是集亲情、社会与生活的最好实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