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洛勇热拍抗战惊险剧 百年官邸尽现真场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6日09:33
<a href=
王洛勇 身处百年官邸真场景

王洛勇 连环套 百年官邸尽现真场景
王洛勇 连环套 百年官邸尽现真场景

王洛勇热拍抗战惊险剧
王洛勇热拍抗战惊险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倾力打造的谍战剧《连环套》正在上海南京西路一处百年官邸热拍,华谊实力派男星王洛勇倾力加盟成为该剧的主演之一。剧中他饰演国民时期军统高官,这是王洛勇继《拯救女兵司徒慧》之后,再次饰演国民党高官,百年官邸尽现眼前。

  据王洛勇微博透:“此官邸可称为文物级别的真场景了。当年曾被国民党高级军官们使用。是一百多年前犹太人在上海建设的建筑,颇有欧洲建筑风格。当年有两部好莱坞的电影曾想借用此场地,都被拒绝了。”此次特意借给剧组进行拍摄,可谓对剧组的大力支持。经过现场了解并获悉,原来此官邸早已被上海某知名上市企业所购买,该企业总裁乃是王洛勇多年至交好友,因得知王洛勇参加该剧重要角色,特意为支持剧组拍摄献出场地。

  该部戏是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时期,阻击日军的进攻等的一个故事,是集抗战、悬疑、惊险为一体的综合性年代历史戏。预计九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