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剧悬念迭起 王洛勇研读剧本设下连环套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09:46
<a href=
王洛勇研读剧本设下“连环套”

新剧悬念迭起 王洛勇
新剧悬念迭起 王洛勇


  搜狐娱乐讯 华谊兄弟近日倾力打造又一新戏《连环套》,此部新剧正是当下热门的抗战惊险题材。该剧由孙文学导演执导,汇聚了王洛勇、张志坚、于和伟、鲍大志等众多实力派演员。新剧悬念迭起,王洛勇更在剧中仔细研读剧本设下“连环套”成为焦点。

  年前王洛勇加盟华谊兄弟之后,成为力捧的实力派男星。新戏一部接一部未曾断档,此次王洛勇与张志坚等合作抗战惊险大戏《连环套》,更是强强联手。据悉,刚刚拍完了《焦裕禄》的王洛勇尽管很累,但在稍作休息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进组赶拍。为了真实演绎出国民党军统高官,王洛勇早早就开始仔细研究剧本,尽快投入到新戏的状态中来。现场与导演对台词反复斟酌,做出合适恰当的修改,不断设下“连环套”。如此敬业的态度,相信王洛勇又能再次带来更深入人心的好角色。

  该剧以1938年武汉会战为大的历史背景,讲述的是国民政府时期南京沦陷,为了使战备物质、财产转至重庆,在彭泽县马当镇阻击日军的进攻等的一个故事,是集抗战、悬疑、惊险为一体的综合性年代历史戏。王洛勇介绍这是一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戏,是一部爱国主义的好教材。该部戏是预计九月底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