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艾琳”飓风袭击纽约 百老汇所有演出暂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30日08:26
stormwarning_news
stormwarning_news


  “艾琳”飓风已于27日晚登陆纽约,为了防止飓风造成人员伤亡,纽约市政府已于上周向各个公共场所发布通知,要求停止一切聚集活动,疏散人群以保证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百老汇自然也不例外,并临时取消了周六、周日的所有百老汇的剧场表演。

  对此,百老汇剧场联盟主席保罗-利班(Paul Libin)也于上周五发表了公开声明:“保障每位观众与工作人员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因此我们将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的建议,停止周六及周日的所有演出。”

  百老汇剧场联盟也对已购买上周六、周日演出门票的观众做出相应的退票解释与说明:凡是通过电话和网络订票的顾客,在得到订单编号的认证后系统将会在7至10个工作日内自动将票额退还到购买者的信用卡上;而在售票处购买演出票的顾客,将需要返回到原购买窗口退票,也可以交换其他日期的门票。如果是参与团购的顾客则需联系团购销售代理进行退票。其余通过其他渠道购买演出票的顾客请返回到原购买点退票或换票。门票应予以妥善保存,直至退票(换票)成功。

  (艾鑫)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