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方力申当店员王子变青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3日14:08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
《假如我是真的》剧照

<a href=
方力申剧照


  搜狐娱乐讯 云集两岸三地诸多影视明星的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正于近日在北京火热拍摄,精彩的剧情以及时尚亮丽的画面造型让大家对作品的出炉充满了期待。剧中有非常之多经典的故事,而其中由方力申饰演的“文向天”更是上演了一段王子变青蛙的故事,给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故事体验。

  文向天(方力申饰)是一个十足的富二代,拥有亿万财产的继承权,但他却对充满狡诈与虚伪的金钱世界感到厌倦,想寻求一种属于自己的理想生活,所以到了超市做最底层的工作。由此衍生出一段段非常有意思的故事。该剧聚焦当下的都市青年生活,用一种轻松诙谐的表现手法来传递人生哲理,非常值得关注。而由方力申来饰演这个“富二代”确实是非常合适,他本身流露出来的气质就有一种酷酷的味道,从这些方面看来这一出“王子变青蛙记”确实非常值得期待。

  用最流行的镜头呈现都市青年生活状态,用最有冲击力的故事呈现生活智慧,该剧确实不失为一道非常棒的视觉大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