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片《夏日恋神马》将映 方力申看美女已麻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1年08月22日08:19
江若琳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江若琳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方力申:开始兴奋,最后麻木
方力申:开始兴奋,最后麻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主打阳光、沙滩、性感美女等清凉养眼元素的夏日电影是每年暑期档不可或缺的部分,将于9月2日公映的《夏日恋神马》正是这样一部影片。方力申、敖犬、小肥三人与美女们展开一场笑料百出的“求爱大作战”,虽然同场演出的张馨予、刘羽琦都是有料之人,但每日面对数十名比基尼美女拍戏,让方力申由兴奋看到腻,“最后都麻木了”。

  《夏日恋神马》由香港娱乐节目金牌制作人钱国伟执导,电视编导出身的钱国伟之前作品《美女厨房》、《味分高下》等都以美女为卖点,首次执导电影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元素,他说美女不只男观众爱看,“女观众也爱看的”。

  方力申在片中喜欢身材火辣的大明星张馨予,家里墙上挂满她的照片,不过现实生活中他却不会这么做,他说逛街帮女孩子拿包都不会,“从小到大都不会,太不爷们儿了”。方力申的女友邓丽欣也有客串,不过丝毫不影响他看美女,“每天中外模特有20多个,沙滩戏大家都穿得很清凉。开始头几天会兴奋,去到海滩拍戏,没有我戏拍的时候也在现场,在监视器前很积极地看,确实很养眼。但原来看多了会看腻了,天天看习惯了就觉得大家都差不多,不像刚开始时猛找看哪个最好,最后就麻木了”。

  方力申最近的工作重心已经有意识地往内地转移,还特意上北京去看房,但就感叹房价太高,“其实我妈妈、姥姥、姥爷都是北京人,这样也可以长住最好了。内地机会真的多很多,要过这个戏瘾只有在内地工作”。不过他与女友邓丽欣之间必然会聚少离多,不过他觉得问题不大,“分开就要分开,很多人都这样,不只是我们这样”。

  早前他接受访问透露会再花5年时间在演艺工作上,期间不会结婚,但如事业没大突破,便会减少幕前工作,将重心放在家庭上,更坦言希望可自己照顾儿女。对于何谓事业上的突破,方力申说:“其实只是每个人定的目标,五年是随意的一个时期段,如果没有太大发展的话就走平稳一点吧。具体目标我也真的不知道,最重要是成就感,满足感,多一些大家满意的电影电视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