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自称处于尴尬期 5年内无建树将考虑结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易东方
2011年08月22日08:17
《夏日恋神马》剧照
《夏日恋神马》剧照

  京华时报8月22日报道(记者易东方)由方力申微博、张馨予等主演的电影《夏日恋神马》将于9月23日登陆大银幕。近日,主演方力申接受本报专访时透露,他与东家合约将满,至于是否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他称还在考虑之中。谈及他与邓丽欣之间的绯闻,方力申还是左遮右掩,称如果未来5年内在工作方面平淡无奇,将会考虑结婚生子。

  自2000年代表香港出征悉尼奥运会后,游泳运动员出身的“飞鱼王子”方力申就“游”进了娱乐圈,并借助金牌大风的10年栽培,在音乐、影视各领域全面开花,他在《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机器侠》《越光宝盒》《出水芙蓉》等片中都有不俗的表现。

  方力申介绍,在新片《夏日恋神马》中,他扮演一位对爱无悔追求的“温柔男”,在沙滩上巧遇梦中情人小予(张馨予饰),明明知道将面临对方的“恶整”,他还是当起了小予的“男保姆”,不仅陪她逛街,为她拎包,还为她试穿高跟鞋和泳装,吃了不少苦头。

  由于经常和Cookies组合的四位成员(邓丽欣、杨爱瑾、傅颖、吴雨霏)合作,方力申与她们之间擦出不少火花,还和邓丽欣传出了绯闻,两人合作了“爱情三部曲”电影以及多首情歌。谈及感情,方力申左遮右掩,他否认邓丽欣是正牌女友,“如今我的发展重心转到了内地,和香港圈内的朋友见面比较少,即使回到香港也是有机会才聚一下。我喜欢待在家里跟家人一起吃饭、聊天,我把家庭摆在第一位,比朋友、爱情都重要。”他自称在现实中是一位顾家的人,“别看我现在经常在内地拍戏,一待就是半年,但是,如果成家之后,我的原则一定是家庭第一,有了孩子也要自己带。所以,在成为‘好男人’之前,我要珍惜演戏的机会,积极地打拼。”

  迄今为止,方力申已出道十年,他称目前的状况稍有尴尬,“大投资的影片更愿意用一些前辈,比如甄子丹那样的大腕演员,而低成本的影片一般会因为投资的关系找新人,我目前处于一个过渡期,正在慢慢地从配角过渡到主角,从邻家男孩的形象走向成熟,这是每一位演员都要适应的转变。我的心态就是沉住气,做好每一项工作,只要心里明白自己是在‘上行通道’中,那么未来一定会更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