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盖克方力申出演豪门母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7日14:56
方力申(左)盖克(右)剧照
方力申(左)盖克(右)剧照

《假如我是真的》盖克片场照
《假如我是真的》盖克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知名演员方力申、王雨、盖克等参演的都市时尚大戏《假如我是真的》,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实力戏骨盖克与香港知名演员方力申在本剧中出演一对相依为命的豪门母子,共同守护家族的利益。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几大家族爱恨情仇的商战故事,被称为内地版“大时代”。本剧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曾在《家有九凤》、《李小龙传奇》、《我是一颗小草》、《我的青春谁做主》、《闪婚》等热播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戏骨盖克,在本剧中饰演文向天(方力申饰)的母亲,是一位豪门贵妇,为了守护丈夫创下的巨大产业而费尽心力。

  盖克表示,虽然自己出演过很多的母亲角色,可是每一个角色的感觉都不一样的。剧中的文母对儿子有很高的期望,因此在孩子的事业与爱情等方面都会严格把关,也由此与儿子之间产生了很多的矛盾。当然,作为一个母亲,总是和儿子是一条心的,因此更多的时候还是会默默支持孩子。谈到和方力申的合作,盖克表示,这是第一次和方力申合作,觉得方力申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很敬业,在一起相处的非常融洽,希望有机会能多合作!

  都市时尚大戏《假如我是真的》由担任过《A计划》、《大冒险家》《相约在擂台》《浴火凤凰》等作品的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方力申、王雨、杨紫彤、吴大维、盖克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