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方力申坦言对比基尼美女没感觉 称看太多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2日08:00
敖犬、江若琳与方力申(左起)
敖犬、江若琳与方力申(左起)

  金羊网-新快报8月22日报道 由最会挑美女、最会用美女的TVB综艺节目监制钱国伟导演的电影《夏日恋神马》,昨天在广州举行了全国首映式。一众嫩模再度穿上清凉的比基尼嬉水长隆水上世界,庆祝影片将于9月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男主角之一的方力申受访时表现得有点“不知好歹”,“比基尼美女?拍戏的时候看太多了,到后来已经没有感觉了。”

  方力申自认宅男

  内地机会多,想搬到北京长住

  尽管和邓丽欣的感情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但是方力申在公开场合还是不太愿意谈自己的感情。昨天在广州,主持人先是拿他开玩笑,问他在片中与内地嫩模张馨予谈恋爱会不会令邓丽欣吃醋,一向反应很快的方力申在台上竟然有些“口窒窒”。后来在接受专访的时候,记者也不停追问他的感情事,但小方就是不愿意正面回答。

  “我现实生活里不太喜欢帮女朋友拿手提包,因为觉得那样太不爷们了。”记者:“那你生活里照顾邓丽欣比较多吗?”小方:“其实……每个朋友我都愿意去照顾的。”提到近两年在内地拍戏时间比较多,不得不和邓丽欣两地分居,他说:“要分开的时候也就只能分开,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小方表示,这两年在内地机会比较多,特别是能拍很多电视剧,让自己过足了戏瘾。而母亲是北京人的方力申,也考虑过要在北京买房子然后长住。

  不提感情,那么说说片中的美女总可以吧?小方大方地说:“开拍头几天我很兴奋,没有我的戏时我也会在现场看监视器。但是看得太多,到后来就腻了。开始还认真找哪个最好,准备打分,到后来就大家都差不多了。”

  说到导演钱国伟,小方也很佩服地说:“他真的很厉害,有很多圈内朋友。这次邀请了很多来客串,都不收钱的。我今年也入行十年了,但我的朋友还没有他一半多。他是我的目标,但我真的很宅,很少出去玩。”

  钱国伟被赞开心果

  美女+喜剧电影陆续有来

  这是钱国伟导演的首部电影,影片中运用了他最擅长的两大元素美女+喜剧。这位曾一手炮制过《美女厨房》和《超级无敌掌门人》的节目监制,算是从小看TVB长大的广东人最熟悉的幕后元老。而他打造的那些成功的综艺节目里,几乎都有美女和喜剧的元素。

  虽然经验不多,但是钱国伟还是被现场的演员江若琳与敖犬称赞是“开心果”,江若琳更是夸导演细心:“有一次我很小声地和我助理说嗓子疼,导演转头就拿了药给我吃。他真的很关心演员的状况。”钱国伟表示,自己下一部电影很快也要在香港上映,是关于“一夜情”的。“今后还会有很多电影,不过基本上都是以喜剧为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