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广州首映 方力申与嫩模玩湿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肖旋
2011年08月22日08:25
《夏日恋神马》特辑之明星外援篇
夏日恋神马之嫩模篇
比基尼嫩模 点击查看图片
比基尼嫩模 点击查看图片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8月21日,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钱国伟,主演方力申、江若琳、敖犬、小肥等主创清凉登场,与众媒体畅谈拍摄前后的热辣体验,更在当晚的水上派对活动中与众多“来势胸胸”的基尼嫩模热情互动。据悉,该电影将于9月2日亮相全国的大银幕。

  “追爱三宝”畅谈热辣求爱历程

  《夏日恋神马》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嫩模,在片中穿着性感比基尼走在沙滩上和泳池边,用妩媚火辣的身材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而夏日影片中令观众始终乐此不疲的“衰哥”爱美女故事,也在方力申、敖犬、小肥三人笑料百出的“求爱大作战”中清凉展开。整部影片将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火辣T台秀、唯美纯爱、cosplay等当下最流行的元素巧妙结合,在浪漫唯美的沙滩爱情中为观众营造充满真爱的记忆。

  出演“追爱三宝”的方力申、敖犬、小肥,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也成为了现实生活中的好兄弟,再次相聚的三人显得格外亲切。首次在海南岛拍戏的方力申表示,三个人在影片中都是为了追求自己爱的人而用尽浑身解数,最终在真爱的打动下“求得美人爱”。台湾棒棒堂偶像敖犬则称,第一次演港片,自己尝试用广东话演完全程,并爆料台湾人说广东话能让大家在观影的时候觉得很可爱。而在影片出演有点“话痨”角色的小肥,则为了获得嫩模刘羽琦的青睐而用尽各种求爱招数,最终用充满“惊喜”的真爱打动对方。

  方力申敖犬与嫩模激情互动

  在之后的首映礼活动中,众位主创与现场“波澜壮阔”的比基尼嫩模们在清凉无比的水上舞台上展开热辣互动。随着《夏日恋神马》热辣搞笑宣传片的播出,众多身着性感比基尼的嫩模清凉登场,分成两队在水上舞台上大玩跳绳游戏。随后,清凉嫩模们又以身体挤爆气球、人体绘画、跳绳10下、绕口令等小游戏博得了现场观众欢呼与尖叫。整场首映礼活动下来,水上气球与人肉气球“傻傻分不清楚”的画面让全场高潮不断。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