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柠檬花开》剧照曝光 杨旸宛若超凡仙子(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2日15:56
夕阳西下,杨旸陶醉其中
夕阳西下,杨旸陶醉其中

 

杨旸把玩柠檬叶
杨旸把玩柠檬叶


  由氧气美女杨旸领衔主演的数字电影《柠檬花开》目前已经杀青,近日该片剧照也提前曝光,照片里的杨旸在柠檬园中神情悠然轻松,清新的气质宛若仙子在人间游玩一般。

  《柠檬花开》是一部讲述凄美爱情故事的都市青春偶像片,杨旸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位美女画家,注入所有情感画出旷世佳作。目前该剧已经杀青,该剧剧照也随之提前曝光,照片中杨旸在柠檬园里闲逛,脸上多了一份恬静,神情也十分悠然,期间还不时自己找逍遥活动,时而捡起地上的柠檬落叶把玩,时而对着镜头开怀大笑,还不忘为自己的画找些灵感。

  生活中就酷爱画画的杨旸在该影片中将大显身手,而片中美景加美人以及杨旸时尚的穿着也成为该片的几大看点。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